周末团建活动小记

周五

出行准备

最近入职了一家新公司,正好赶上了这次的团建活动,周五中午吃完饭后出发到佛山高明鹭湖那边玩两天。怀着激动的心情,在周四晚上就开始准备一些洗漱用品、必备衣物之类,约好了一些同事通宵玩三国杀(虽然最后没有带),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。

圣诞氛围

第二天上班处理完几个必要的 bug,差不多就快到中午了,不由得感慨时间过的真快。然后就到食堂开饭了,正好赶上圣诞前一天,今天的活动格外多,吃的东西可多了。遗憾的是需要排队领,由于吃完饭马上就要出发了,只能拍个照欣赏下啦。

点餐的时候打菜阿姨送了一份小蛋糕,还说了一句圣诞快乐。吃饭的过程中还有几个圣诞妹子发糖果,正好发到我这边,好像不是全部发的,感觉有点小幸运,同时感慨圣诞的氛围太好了。

吃完饭就准备出发了,回到公司座位。和同事聊着聊着,他说他开了车,于是在和跟车负责人交代了一下之后,坐了他的车。

团建活动

开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,终于到了有点郊外的鹭湖小区,首先办理入住,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,环境还不错。

接着休息了一会,下午三点左右就开始了团建活动,期间做了好多增进彼此距离的活动,感觉认识了好多有意思的人,活动期间我不小心看到了下面这一箱东西,看来今晚有一番大战。

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大概 5 点半左右活动结束了,活动的前 2 名竟然有大奖。早知道努力一下,之前都在划水,其中最让人羡慕的是可以有 500 发实弹射击的机会,天真的我们都在想着明天蹭几发。

聚餐 + 自由活动

由于 6 点才开始开饭,所以就在鹭湖小镇到处逛逛了,对面有很多别墅,这边就是一些购物街之类的。好玩的有很多,什么游船,小火车,摆摊卖东西的,可惜时间太短,只能拍照留念。

没逛多远,就开始开饭了。由于想认识更多的人,所以就随机挑选了一个座位,最终和做手机应用的大佬在一组,刚开始不太熟,各自默默喝着饮料。

吃着吃着,圣诞老人登场,你还别说还原度挺高的,瞬间就有了圣诞的氛围。在开场辞结束之后,每个人都可以上台抽奖,我抽到的是巧克力,好像是最便宜的(之后得知是最贵的),奖品除了巧克力大概还有靠枕、小霸王游戏机、手机支架、Enter 键抱枕。

吃到最后差不多敬酒环节来了,这时龙哥(一个做 IOS 的大佬)突然把之前藏的白酒拿了出来,接着就找领导去敬酒了,感觉有点后发制人的样子。这时气氛差不多起来,白酒基本上也就干完了。

晚饭吃完本来打算去泡温泉的,但是因为喝了酒,所以就想着约着同事打三国杀。遗憾的是三国杀纸牌没带,所以我就回到酒店睡了一会。虽然没去泡温泉,但据同事的反馈感觉还可以,妹子挺多。

大概睡了 2 个小时,室友回来了,他刚打完牌回来,约了几个人要吃夜宵,他问我去不去。于是我就跟着一起去,大概 7、8 个人点了 2 份烤鱼,吃完都已经 3 点,看来明天是要睡到自然醒了。

周六

同事感受云体验

第二天醒来就 7 点多,室友问我吃不吃早餐,我当然不去,昨天搞太晚,我打算睡到自然醒了。

之后问了他,本来要去蹭蹭昨天那个组的子弹的,他们不肯。于是只能自费打枪,还说后悔打了狙击枪,固定在那里,没有手感。看来还是手枪,散弹枪有手感一些。

其他同事有的人去了动物王国,有过山车、鬼屋什么的,感觉和欢乐谷差不太多

农庄聚餐

到了差不多 11 点我也差不多起来了,收拾收拾东西,准备回去了。感觉这里好玩的挺多,有很多游乐设施,拍个路线留念下。

接着中午出发去农庄吃饭,原生态的环境,食材感觉也不错,同事挺会选地方的。

最后终于回到我大广州,于是赶紧回来写了这篇流水账般的游记,怕时间长了记不住。虽然文笔不好,但重在记录生活,以后这样有意思的活动我会多多写博客的。

文章目录
  1. 1. 周五
    1. 1.1. 出行准备
    2. 1.2. 圣诞氛围
    3. 1.3. 团建活动
    4. 1.4. 聚餐 + 自由活动
  2. 2. 周六
    1. 2.1. 同事感受云体验
    2. 2.2. 农庄聚餐